2006年9月7日

工作。

我現在在華碩工作,地點在關渡,常有在看這個blog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我的Team是軟體研發的Team,Leader是Mac。
同事有Benny,Eric,Renee,Royce,Tommy。
還有從未謀面的同事三人。

論工作壓力應該是不會很大,但是我會給我自己壓力,總是不希望自己太混。
大部分的時候在協助大陸的工廠解決測試程式跟主機板之間的問題。
未來的走向是寫出自己的測試程式。
目前的測試程式不是我們自己寫的,是別人寫好我們拿來用的。

大概是因為在學校的時候沒學好,我總是有很多不會不懂的要看書查書。
不過這樣也好,在學校的時候懶惰看書,現在不得不看了,總是會比較認真ㄧ點。

雖然目前還看不出跡象,但是總是希望工作可以快點存錢。

這樣,我跟綾的未來才有幸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