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3日

買了新滑鼠。

因為舊的滑鼠滾輪壞掉,讓我覺得很不方便...

雖然他是陪伴M2C多年的好夥伴,但是我還是忍痛換掉他了。
買了羅技的迷你星貂


注意到了嗎?就是這個底部的特殊設計吸引我買他,可以把滑鼠的線跟USB接頭全都固定在滑鼠本體上面。
有一個扣環可以把USB接頭扣在底部上,可以順便保護光學頭。

側邊繞起來是這樣的

希望這隻滑鼠壽命可以長一點阿,畢竟一支要價將近500大洋...


用起來手感不錯,提起滑鼠再放下的時候,不會和桌面撞擊發出"扣扣"的聲音,按鈕按起來很順手,滾輪也好滾。還內附USB延長線,如果你要給桌上型電腦用,線也不會太短。

不過我要是要給桌上型用,我就買199的便宜PS/2光學鼠就好了...

2 則留言:

  1. 這一款滑鼠實在太紅

    我本來就用這個(顏色不同)

    電腦被偷後又去買一樣的

    然後總公司認識的就有三個人在用

    回覆刪除
  2. 好用阿,可以收線。
    不然NB包裡面都是線,看了也是很討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