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要忙的事情...

結婚要忙的事情真的很多。
首先要忙的是拍婚紗照,選婚紗照。
我的婚紗照已經出爐了,在我的flickr相簿裡面,需要的人可以點左邊的photo前往觀賞。
接下來忙的是訂婚,雖然只是兩個人帶好禮服回南部,但是加上雙方父母跟親戚之後,一切都多了很多變數。

這些是已經忙完的。
還在忙的有,
1.佈置新家,我們的新家在竹圍的關渡大國裡面,雖然大部分的家具都已經有了,但是還是需要自己好好的佈置。我最近在自己刷櫥櫃裡面的透明漆,因為覺得沒刷透明漆白白的不太好看。周末Vanessa就要搬到新家了,還缺少一些家具跟家電,只好擇期再買。
2.蜜月旅行,今天終於敲定要去澳洲。雖然之前想要去法國,可是被爸媽強力反對,只好作罷。
3.喜帖/餅,這週應該會拿到喜帖,週末會拿到喜餅,要開始發送,如果有朋友想來1/13的補請,請把你家地址寄到kwangs@gmail.com,我會寄紅色炸彈過去給你。
4.新裝有線電視跟電話/網路移機,有線電視約了星期天下午要過去裝,可是星期天中午要跟Vanessa去吃他同學的喜酒,所以不知道能不能裝成。電話/網路移機Vanessa約了中華電信12/12要去施工。那天她放假可以在家等。
5.結婚,12/29要回去結婚。
6.補請場地/婚宴規劃,今天要去跟餐廳的人談要如何規劃這個補請的囍宴。

雖然寫一寫只有六點,不過事實上要連絡,要計畫,比起這六點複雜多了。
雖然累,但是累得值得。不付出心力,要怎麼娶得美嬌娘歸呢?

2 則留言:

  1. 達克..要結婚的人不太行去喝別人的喜酒吧?!

    老一輩的有這個忌諱.說會喜沖喜沖到啊~
    不過若是你家沒這個忌諱.你們就開心去吧.

    提醒你一下

    還有祝你新婚愉快:)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這幾天大概要累死你
    快找時間邀請大家去新家參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