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不喜歡看信就不要看。

如果你們覺得我信不應該CC給你們,那你們可以把我的信設定郵件規則,直接丟到垃圾桶。
我不知道你們的文化是怎樣,我們的文化是,一封信希望大家都可以知道,都可以了解狀況,所以我會把信cc給所有該CC的人。
我這樣不對嗎? 還是你寧願我都不要寫信給你們,然後討論出一個結果之後也不需要讓你們知道?
是不是我多發信就多錯?

別的提供component的廠商,話都不多說一句,就生測試程式給我們。
而你們是推三阻四的,喔,這個別的BU有作過了,你們去找他們要測試方法。
喔,這個不需要這樣子測試,用怎樣怎樣測試就好了。
對,wireless你們是專家,我什麼都不是。
同一個公司裡面的人反而比外人更難溝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發的信都是垃圾就對了,回我發的信是直接回給我的主管,這就是說我不應該發信給你這種層級的人就對了。
我不夠格對吧,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助理工程師,一點都不重要就是了。

你自己有沒有當過助理工程師? 你自己有沒有當過菜鳥?

我最討厭倚老賣老的人,以前當兵是這樣,現在工作也是這樣。

而我也是,等我老了之後絕對不會以這樣的態度對新來的同事。

2 則留言:

  1. 大王息怒阿~

    我非常能夠體會你的心情

    因為我也是一直被凹的菜鳥... 囧rz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到你的心情
    但是只好忍著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