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醒在午夜夢迴時。



一直覺得這樣的狀況不會再發生在我身上了。

以前總是在深夜尚未入睡,可能是因為電玩,可能是因為頭痛。
所以總醒在一些大家不會醒著的時候。

但是這種情形在工作後,婚後已經幾乎完全改善。
因為工作比較累,回家也不會狂完遊戲,加上兩個人睡總是莫名的好睡(謎?)

但是自從許小倫誕生之後一切就有了變化。

之前的小倫總是一小時,甚至半小時就哭鬧一次。
我就必須起床安撫他,但是躺回去沒多久,正要睡著的時候他就又哭鬧。
那時候真的是搞得我精疲力盡,幾乎整晚沒睡覺。

最近狀況改善很多了,晚上他12點左右喝完奶就開始睡。
一直會睡到四點左右,尿布也濕了,肚子也餓了,才掙扎著醒來。
這樣對我來說是大利多,至少可以睡兩個三小時。

聽說再長大一點,可以慢慢進化到整晚都不用餵奶,到早上才會醒來。
希望那一天早點到來,這樣我跟vanessa才能有充足的睡眠時間。

2 則留言:

  1. 廣告而已:
    卍悉曇無量卍:尊重生命。
    如果每個人做愛的時候多想想,那麼養不起的或不想養的,就不會亂生小孩。
    被窮八蛋生到的小孩會有多慘?五個小孩只有一碗麵,還得留些打包回家給媽媽!
    如果窮八蛋少生一個,就少一個受苦的小生命。所以我要堅持貼下去。抱歉打擾。

    回覆刪除
  2. 這廣告對我來講不太適用ㄟ。
    我是深思熟慮之後才生的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