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Soapbox with 我與學走路的祐倫


小祐倫開始會慢慢學走路嚕,雖然搖搖晃晃一步一步,但是很可愛。不放心的我,還是跟在後面,深怕她跌倒。弟弟似乎不太想讓我跟,還用手肘把我頂開,實在是太誇張了 @@
msn 也推出了供大家上傳影片的soapbox。
想說也不用申請帳號,所以就用MSN帳號登進去試用看看。
上傳之後稍微等待一下,居然就在首頁看到弟弟的影片喔。


看,好明顯的位置 XD
不過這是我選了可愛嬰兒的分類。
看了看,還是弟弟最可愛。

聽說他的上傳影片長度是"無限"喔,這樣上傳影片就不怕被截頭去尾。
也不怕拍的影片太長放不下去了。

好像也可以透過MSN來分享,有機會來試試看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