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爽健美茶在台灣,我的肚子裡 XD

 我記得我幾年前去日本的時候,在日本的超商跟大賣場都有看過一種名子很有趣的茶。
『爽健美茶』
那時候覺得很有趣,因為日本飲料大多是日文字,很少看到有中文字這麼多的飲料名。
而且能見度很高,看起來是日本很風行的飲料。
當時就買了一大罐來喝,還蠻順口的,有很香的味道。
可惜回台灣就沒看到了。

最近有次跟Vanessa在捷運裡面看到這張海報
才又回想起來,這茶,我們在日本喝過耶~

看到這張海報讓我遲疑了一下,裡面的人是戴佩妮嗎? 尺度還真大@@
事後查詢,還真的是她,電視上的版本它還唸了一長串日文,還蠻cute的。

 前幾天逛家樂福的時候剛好有看到爽健美茶正在促銷,就買了一罐來喝。

(買回來還沒開封的爽健美茶)
上面寫滿了所使用的素材名稱,一共有十五種。

(寫滿素材名稱的瓶身)
當然,馬上就得開來喝喝看阿,看看味道是不是跟回憶中的相同。

(喝了第一口,嚐嚐味道)
味道跟回憶中的差不多,蠻爽口的,有點像麥茶,可能是因為玄米的關係。
但是又有其他的香味在裡面,我沒辦法一一分辨出來。

剛從家樂福回家,提了大包小包其實還蠻口渴的,所以就...

(這是仰天長嘯嗎?)
一口氣就喝完了阿~ 果然是很順口的飲料阿,我記得我去日本的時候也是這樣喝掉好幾罐阿。

(喝完開心的笑了)
其實我是在跟Vanessa炫耀我喝完了,你喝不到了 XD

(喝完比個讚)

如果有興趣想看看到底是哪十五種素材,可以點http://product.sokenbicha.com.tw/看,有蠻詳細的介紹。
而且我發現他也是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大廠產品有保障,不是黑心貨喔~

沒喝過的人一定要去買來喝喝看唷,相信你也會一罐接一罐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