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買衛生紙。

本來我都去全聯買衛生紙,一串10包135。

但是每次去全聯都要寄物,我背著重重的NB,
手上還提著要拿回家給Vanessa吃的食物,
叫我去寄物我真的覺得很麻煩,而且全聯的寄物櫃很小,
放我的NB就滿了,食物放不下。

所以我今天偷懶,跑去7-11買8包120的,但是店員跟我說,
他們沒有一串的了,只剩下架上零零散散的。

我說好吧,那就買零散的吧,反正價錢一樣。
(7-11衛生紙,單包要23,千萬不要買單包的。)

店員很認真的幫我先拿了六包去櫃檯,我心裡在想,
如果只有七包的話我就不買了,
那店員就會很可憐的再把六包搬回去。

還好,清空架上所有的衛生紙後,剛好是八包。

不過如我剛剛所說,我背著NB包,手上又提著食物,
要我拿八包衛生紙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店員也看出我的窘境,所以很慷慨的說「我給你一個袋子好了。」
(沒收我錢喔!)

而且還很努力的幫我把八包衛生紙整齊裝好,其實我很想跟他說,

『隨便裝裝就好了,我回去也是會全部拿出來啦。』

不過,這也是店員的專業,我們不可以侵犯。
所以我就等他裝好之後,提著食物跟一大袋衛生紙回家。

回家後,為了不讓店員的心血白費,我讓衛生紙一直待在袋子裡面,
直到睡前才把衛生紙拿出來歸位。

店員也是很認真的在工作的,每當看到認真工作的人,
我都會有種肅然起敬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