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椰子。

某天突然發現,爬樓梯的餐卷居然可以買椰子。
所以就買了一顆回家給Vanessa喝。
vanessa似乎也蠻喜歡喝椰子水的。

「椰子好喝嗎? 明天要再買嗎?」
我這樣問。

『好阿,蠻甜的,感覺不錯喝。』
「恩,那我明天再買。」
『嗯嗯,不過有件事很奇怪耶。』
「@_@?」
『哪有這麼小顆的椰子,還是白色的,好可愛喔,是特殊品種嗎?』
「ㄜ...那個是把椰子的皮剝掉之後...剩下來的核心...」
『喔,是這樣喔,我想說哪有這麼小的可愛白色椰子咧。』
「囧」

我想,可愛的是你吧,親愛的vanessa...
,6

9 則留言:

  1. 我曾經也這麼可愛,而且還和新同事一同研究為何椰子是這種顏色的

    不過要挖洞插吸管很簡單,可是要剖開吃椰肉卻很難

    尤其我沒有菜刀,於是我嘗試重擊地面,結果手就震動發麻

    然後椰子還是好好的完全沒事

    我沒練鐵頭功沒辦法用頭,還嘗試想要用火攻但只是個念頭

    想一想還是只有菜刀可以,可是哪來的菜刀

    最終只好丟到垃圾桶,結束一兩個小時的折騰

    我今天話很多耶耶耶爺爺爺椰椰椰椰椰椰子

    回覆刪除
  2. 嗚嗚~~我被取笑了>"

    回覆刪除
  3. 嗚嗚~~我被取笑了>"

    回覆刪除
  4. 嗚嗚~~我被取笑了>"

    回覆刪除
  5. 奇怪,我後面還有話要說耶@@都不見嚕??

    回覆刪除
  6. 當時的我,真的這麼認為耶@@嗚嗚~~
    白色椰子真的是蠻可愛的^^

    回覆刪除
  7. 為了表達不滿,連續留言5次嗎? XD

    回覆刪除
  8. 我從來都不吃椰肉ㄟ,感覺沒啥味道,不太好吃。

    回覆刪除
  9. vanessa^^14/9/07 12:27

    嗚嗚~~是因為這個系統有問題呀^^害我每次都沒把話說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