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比較.

今天不小心就在台北廠待到12點半多,因為在趕著明天要出貨的東西.
邊等Sander裝機器,邊問了他一個問題:EE是不是股票都領比較多阿?
他說:我不知道捏,我是真的不想跟別人比.
我問:為什麼?
他回答:像我們隔壁隔壁那個team,整天過那樣的生活,如果說被我知道他們只比我少領一張,那我也要過那樣的生活,不用每天做得這麼辛苦.

EE是真的很累,每天都工作到很晚,(聽說昨天三點多下班...)如果真的要這樣比,他們應該多領我好幾倍.
不過世事當然沒有那麼公平...雖然我不知道他們領幾張,不過他們是真的比我辛苦好幾倍.
ASUS能夠逐漸成長,靠得真的都是這些人的心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