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Kwang Jr 的誕生。

Kwang Jr. 終於在9/30順利誕生嚕,雖然現在還在做各式各樣的檢查,等等才會回到我們身邊。
Kwang Jr.有著一頭紅髮捲毛,紅色的眉毛,都像媽媽。
高高的額頭,聽說像我,大大的眼睛,聽說像媽媽。

其實我也還沒有什麼機會好好看看他,因為他一出生就趴在媽媽的胸前玩耍,
只用側臉跟一隻眼睛上下打量我。

然後我又一直被打發去拿藥,或是回家拿東西。
等我有空的時候他就已經被抱去檢查了。 Q_Q

等等晚一點回來之後,我在多拍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究竟比較像誰。

照片來嚕,感覺是個憂鬱小生@@




1 則留言:

  1. 哦哦哦!!!!!!!!
    恭喜新成員的加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