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第一天。

Kwang Jr. 終於順利被生下來嚕。(因為現在還沒有取名字,暫時以這樣代稱 XD)
在產房外等待許久,當聽到他的第一聲哭聲的時候,似乎有那麼一股電流從頭奔流到腳底。
可能是我太過理性吧,不然當場應該會流下眼淚。

昨天晚上終於有機會跟他好好相處,小朋友肚子似乎很餓,一陣狂吃之後就在Vanessa懷裡睡著了。
好奇的我當然是在身邊看他,摸摸他。
睡了一陣子之後他突然睜大眼睛,看看四周,看看我,然後就哭了。 囧

我有長得這麼醜嗎? 會嚇哭小孩子?  Orz

結果原來是肚子餓了,再讓他吃奶之後就又睡了。

整晚就這樣折騰,平均每小時醒過來一次,所以我幾乎整晚沒睡。
現在整個人很累,不過看到寶寶很健康,那就夠了。

話說Kwang Jr.看起來怎麼那麼老成阿? ~_~?

2 則留言:

  1. 恭喜!喜獲麟兒~

    回覆刪除
  2. 恭喜呀!!!
    眼睛好大喔~~~長大後一定是個大帥哥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