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Kwang Jr. 10/7

Kwang Jr.終於可以出院了喔。
雖然昨天開始大風大雨,所以我晚上就沒過去看他。

今天早上護士小姐打電話過來,告訴我們可以去接他了。
所以我就特別情商表姐跟我去接他。
沒想到到了表姊家,表妹表哥也想一起去看看未蒙面的Kwang Jr.
所以大家就一起搭著我的CR-V出發了。

到了醫院,很快的進去看到了Kwang Jr. 在第一床位熟睡中。
護士小姐把一些表格給我,要我先去辦出院。

新生兒病房一次只能准許兩人進入,而表哥居然趁我去辦出院的時候,
迫不及待的就穿上隔離衣溜進去了 = =

我辦完回來當然是要他出來跟我交換。

護士小姐又叮嚀了我一些注意事項之後,我們就把Kwang Jr.載到坐月子中心去了。

一路上這三個長輩拼了命的跟Kwang Jr.拍照,不過他倒也很乖,一路上都沒有哭鬧,乖乖的被拍。
可能是因為剛吃飽吧。

到了坐月子中心之後,vanessa也很開心,表姐順勢幫我們拍了照。

一家三口

看起來Kwang Jr.好像在偷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