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第二天。

Kwang Jr.生出來的第二天。
昨夜裡,我ㄧ直被他的哭聲吵醒,因為他每一小時就想起床喝一次奶,搞得我和Vanessa都睡不好。
不過今早要做超音波檢查,所以要空腹四小時,所以他六點的時候就被推走,防止餵奶。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多了一點睡覺的時間。

早上九點,我離開醫院,回家休息。
回家洗洗衣服,餵餵貓,大概十點入睡。但是睡到約莫一點,就被我爸媽吵醒,因為他們來找我ㄧ起去醫院看他們的愛孫。同行的還有大小阿姨,以及我妹。

Kwang Jr. 被大家輪流抱來抱去,也拍了不少照片,長輩們都笑我不會抱小孩。
這是正常的吧,有誰天生就會抱小孩嗎? 想看今天新照片的請點這裡

大概是因為大家抱來抱去抱習慣了,從下午開始,他只要躺在自己的小床上就開始哭。
然後一定要我去把他抱起來,就瞬間止哭。接著就想吃奶,吃完奶就開始哭,要我報才會停。

從下午一直到晚上都是這樣子...

目前Kwang Jr.被推去洗澡,該不會洗完澡回來也這樣吧?

我看我今晚是真的不用睡了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