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遊記]薰衣草森林

今天去了相當富有盛名的薰衣草森林。
因為從台北下去,最近的就是尖石店。
所以我們就往新竹出發了。




到了之後,當然停車場已經沒有位置了。
只好停在"鄰居停車場",計次50元。

停好之後走了一小段上坡,到了薰衣草森林入口。
入口要購票,網路上我有查過,成人票一張100可抵消費。

但是網路上沒有提到要排隊...

門口是兩個美眉看守。
等等,忘了說,在見到這兩個美眉之前我們已經排隊排了好幾分鐘。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懂只是賣票,居然可以賣到門口大塞車。
付錢→給發票→給們票,這樣的流程居然可以搞到一堆人排隊在等。

輪到我的時候,小美眉居然沒有八百元可以找給我。
我以為賣票應該會有很多錢來來去去,但是是每個人都拿一千元嗎?
然後也沒有其他方法,只能等後面的人拿100元付費,付到夠錢找我為止。
我想這時候我的臉色應該不是很好看。

好不容易入了園,整個園區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進門左右邊各是一區販賣部,賣的都是香草製品。
然後再往前走一點,右邊是許願樹跟花田。
左前方就是一大棟咖啡館。
咖啡館有賣吃的,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所以就先去登記要用餐。

記得我有聽到園區的廣播在喊現在到25號。
我去排的時候排到70號...
小姐估計到一點十分才能用餐,所以我們就先去逛其他可以逛的地方。

其他可以逛的地方有...沒了,就我剛剛提到的這些。
不過進園之後是真的還沒逛,所以就把前面提到的景點都逛了。
弟弟還很開心的在許願樹上掛卡片。

(後面滿滿都是人...)

逛完該逛的,花掉時間之後,已經一點半了,園區的叫號廣播只到40號...

所以我們就離開薰衣草森林,到內灣去吃東西了。

其實薰衣草森林的景色是真的不錯,往外看,山景是真的很美。
但是每個點都是遊客在拍照,做甚麼都要等,要排隊。
想跟大熊布偶拍照,但是旁邊有人坐著正在休息...

如果遊客少一點,還蠻值得去的。
但是如果是這樣的狀況,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