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Ragnarok Online

這不是一篇推廣文。
其實Ragnarok Online(RO)是一個很老的遊戲了。
以現在的技術水準看來,已經毫無驚豔之處。
雖然原畫,角色,怪物都還是設計得很好。




但是,我就為了這樣一個招式,玩了這個遊戲好久。


(滅!)
這個招式是遊戲裡面的刺客所使用的。
本名叫做Sonic Blow,但是不知道哪個天才把它翻譯成"音速投擲"...
這個招式明明是以手中的拳刃快速的對敵人刺擊八下,跟投擲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Orz

我記得當初看到宣傳影片裏面的人物使出這個招式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玩這個遊戲,並且玩刺客這個角色。看圖片可能看不出來,其實他是發招之後會跳出一個滅字,簡直就是帥氣 XD
但是通常接著就會跳出...miss X 8..外號又叫音速Miss,如果你的命中不夠的時候,這件事常發生。

這個遊戲以前練起來是很辛苦的,要練上好幾天才能升一級。
而且常常有人會跟你搶怪,不,常常會有外掛跟你搶怪,而且搶得很兇。
在這樣難練又打不到怪的狀況之下,我的解決方法是...跟他們一起用外掛。

外掛,幾乎毀了這個遊戲。

以前你隨時會看到身邊不斷閃著白光,因為外掛會不斷地使用"蒼蠅翅膀"來做瞬間移動找怪。
瞬移後找不到怪,就繼續瞬移,直到找到怪為止,打完怪之後還會自動把需要的東西撿一撿,不需要的就不撿。
進化到後來還會自己走回城鎮去賣東西,再走回來練功...

玩到後來就是,掛上外掛,上課,回來之後檢查看看打到甚麼,接著又繼續掛。
這樣的遊戲慢慢的我就覺得無聊了,就漸漸離開了。
雖然這樣說,但是好像也是玩了一兩年?

最近遊戲公司不知道為什麼又想到這個遊戲。
新的資料片裡面終於出了三轉,並且開放免費伺服器。
老玩家可以免費使用自己以前的角色登進去。

我也安裝了遊戲,然後登入...滅!!!
雖然沒半個認識的人,我就像玩著單機一樣解任務,其實也蠻有趣的。
加上現在練功比以前快多了,亂走亂晃也別有一番樂趣。
看這精美的職業樹
職業樹
有興趣的可以到http://ro.gameflier.com/index.asp 參考一下嚕 XD
再次強調這篇不是推廣文~  只是最近剛好在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