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東京之旅自由行-day 1

 之前Vanessa就嚷嚷著要出國旅行,但是因為種種因素一直沒有成行。
這次終於認真的計畫了東京的自由行,為了帶小倫到東京迪士尼來玩。
 本來是希望用跟團的方式遊東京。
我跟VANESSA都是很懶的人,當然是希望能夠跟團。
但是跟團的團費比較高,況且我跟VANESSA兩年前跟團遊過東京,現在網路上能找到的行程跟當時的幾乎一模一樣,再去一次只是浪費錢罷了。
所以只好考慮自由行。

本來是考慮四天三夜的行程,但是考量到預算,還有小倫的負荷能力。
最後縮減到三天兩夜。
而且我們還選了特別奇怪的日子,星期二三四。
一方面是因為要避開周末的人潮,另一方面是因為只有9/30之前,飯店住房費才有折扣。






今天起了大早,開車前往桃園機場。
車子停在中興嘟嘟房,然後讓接駁車接進去。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有很多對中興嘟嘟房不好的評論。
希望自己回國的時候不要遇到這樣的現象。

很順利的到了ANA櫃檯領票,服務人員說我們要帶去日本的弟弟三輪車不算娃娃車,因此不能下機時一起領,只能隨行理領。
不過這本來就是預料中的事情,也沒啥好驚訝的。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如果判定成娃娃車的話,離開飛機空姐就會幫我們放在門口,馬上可以坐。

我們算是蠻早到機場的,所以時間還蠻多的,中間經過機場的小孩娛樂設施,弟弟還進去玩了好一陣子,差點又不肯走了。

一上飛機,弟弟就拿著飛機上的遙控器問我,『怎麼都不能啟動?』我雖然跟他解釋說因為飛機還沒有飛到穩定的高空,但是他還是每幾分鐘就拿著遙控器問我這個問題,還不時按到遙控器的服務鈕,引來空姐的關切。



等到可以使用機上娛樂設施之後,我幫弟弟弄了機上的遊戲給他玩。
話說飛機上的小遊戲比和欣客運上的XX合一任天堂不同,是自行開發的遊戲。
但是我還是覺得任天堂好玩...

才過一陣子,空姐就送了小點心來給我們食用,接著弟弟就過著戴耳機,打電動,吃東西的兩個小時快樂飛機生活。

開心吃飯飯跟點心


很快的到了成田機場,出關之後正打算要找利木津巴士要去哪坐,沒想到一抬頭就看到利木津的招牌在跟我揮揮手,本來還有點擔心會很難找的。拿台灣預購的票跟小姐換了乘車券,接著用很破的英文努力的想問小姐可不可以跟他買回程的票,不知道是不能賣我,還是他懶得買我,總之他請我跟飯店的櫃檯買就可以了,不需要跟他買。

這篇應該是寫不完了,只會停在這邊了

4 則留言:

  1. 今年是旅遊的一年~日航的東西好吃嗎~?

    回覆刪除
  2. 聽說這是去年的舊文,沒寫完的...
    東西好不好吃呀? 我覺得還好,因為問我根本就不準 :P
    至少不會到難以下嚥的地步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所以為了寫完它,只好再去一次~

    回覆刪除
  4. 我要是那麼有錢又有閒的話當然會去啊。
    話說你幹嘛用兩個不同帳號留言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