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美麗的錯誤。

這星期,上了台北。
到了台北卻發現自己忘了帶鑰匙。想想,前幾天找護脣膏的時候把整個袋子給翻過來了,印象中有掉出過一串鑰匙。但是已經到台北了,也只能在心中暗暗怪自己糊塗。反正我足不出戶,沒鑰匙也沒什麼差別,爸媽有就好了。
就這樣過了兩天沒有鑰匙的生活。那天,突然發現架子上有一串疑似是我的鑰匙吊在那邊,但是我的鑰匙不是在新營嗎?想了一下終於讓我推敲出事情的真相。

記得上次來台北的時候,爸爸要我把台北的機車鑰匙帶回來放,他不小心把它帶回新營去了。我拿了鑰匙,一直放在背包裡,直到要收假的前一刻才突然想起這回事,所以我急忙拿出鑰匙把它吊在架子上。但是忙中有錯,我把自己身上台北鑰匙吊在架子上,把機車鑰匙又帶回新營去了,但是當時的我並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情。所以我一直以為自己有把機車鑰匙歸位,然後身上有台北鑰匙卻忘了帶台北鑰匙。

「媽,我又有帶家裡鑰匙了。」
『為什麼?』
「因為......」




『蛤?我聽不懂...算了,有帶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