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5日

手斷了。

我的右手斷了。

就在12/21,那天的手榴彈投擲場。

那陣子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剩下一個月就要退伍的我,是該繼續做事,還是開始擺爛?
我相信,憑我之前在連上的表現,即使擺爛也不會有人講話。
只是就這樣擺爛似乎不符合我的做事風格。

於是我決定,還是盡力做事,自我要求。
這當然包括體能上的持續訓練。

於是我試圖在這可能是這一生最後一次投擲手榴彈的機會上丟出好成績。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傳來"啪"的巨響以及由右手傳來的強烈疼痛。

我進了醫院,隔天就開刀打了七隻鋼釘和兩塊鋼板。

住了一個星期出院後,居然又奇蹟似的在台北用摩托車撞到自己的手。

所以我回醫院了,伴隨著分筋挫骨之痛。

(中略)

本來有很多話想說的,不過我心情真的不太好。

Forget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