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6日

湯匙並不存在,而我也是。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總是很努力的要把那些壞心情埋葬在我心裡面的某一個角落。
大部分的時候我總是有辦法把自己負面的情緒壓抑下來,
你從外表是看不到我心裡面的傷心難過的。
但是那是大部分的時候,也是會有那麼些少部分的時候,
傷心的情緒滿溢到我無法控制的地步。
這時候我只有不斷的催眠自己,我是不存在的。

因為我不存在,所以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並不存在,
我聽到的、我看到的也都不存在。
既然這些都不存在,表示我心裡面所感受到的也都不存在。
既然這些都不存在,那我又在傷心個什麼勁呢?
所以我的傷心難過心痛也都不存在。

就如同湯匙並不存在,我也不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