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跑步。

遙想起還在服役的時候,我有著胸肌,腹肌,還有65KG以下的體重。
那時候,跑完3000公尺對我來說根本就只是小case。

而今,退伍還不到三個月,那些什麼肌的全都消失了。
加上目前的我根本就一事無成,待在家裡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就是"癈"。
所以我決定在我的右手狀況稍微好轉的現在,每天下午去跑步。
因為我早上爬不起來,所以不能晨跑。

我家附近有一個小小的紅土操場,好像是本來要建小學,但是沒有建成。
所以就把地空下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紅土操場跟球場已經做好了。 @_@

大概是服役時養成的習慣,現在不論做什麼運動之前都會先熱身。
我先在小籃球場熱身,拉拉筋,然後就邁開腳步,
在長滿矮草,只有一條通行線的紅土跑道上跑步。

不過現在的我體力還是很差。
我記得小學的小操場一圈是兩百公尺,我一直到今天下午,好像都還只能跑九圈。
為什麼說好像的原因是,我總是跑一跑就忘記自己到底跑了幾圈....Orz

我現在要慢慢增加圈數,如果跑完那天晚上覺得不累的話,隔天就來增加圈數好了。

真希望可以趕緊恢復當兵時後的體重,不過看來那是不太可能的。
如果我繼續住在家裡面吃家裡煮的菜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