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我曾經以為。

我曾經以為,如果我身邊有女朋友,那我一定什麼文章都寫不出來。
就算寫了,也不過是些言不由衷,言不及義的無聊表面文。

我總覺得那是因為我在幸福狀態,所以腦袋不想多求突破,安於現狀,
自然思考的也就少,能寫出來的東西也就不多。
再加上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動手去作,去幫另一半的忙。
時間只有那麼多,要作的事情增加了,自然就削減了我的寫作時間。

可是,事實並不是如我想像的一樣。

現在的我,孤伶伶一個人,什麼事情都不用理,自然有很多時間東想西想。
但是我的寫作數量並沒有因此而提升。

其實,能夠有個人,在我想寫東西的時候,可以理解我的心情。
給我一點點時間讓我把我的靈感轉化成文字。
那樣的感覺,比起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坐在電腦前,搜索枯腸,
寫出一篇篇的所謂大作......


我還是喜歡幸福的感覺。
只是當時的我沒有體會到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