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1日

巧遇。

那是一個平常的下午,在我開完刀之後的兩個星期。
我想,是該開始運動的時候了,因為又重新開刀矯正右手骨,所以停了好一陣子沒跑步。
所以我在度回到那個長滿雜草的紅土跑道。

在努力的奮戰之後,發覺自己體力果然又再往後退了一些。
惆悵的走路準備回家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台白色的小March,裡面還有隻狗對我猛看。
接著那台March就停在我的右手邊不遠處。
我邊看著那台March邊想,大概是要來溜狗的吧?
裡面的人還戴了帽子,大概是怕曬太陽的家庭主婦。
我沒有停下我那因疲倦緩慢的腳步,持續往我家的方向走過去。
沒想到那個我以為是家庭主婦的人,一下車就大叫我的名字。
這回我倒是嚇了一跳,瞬間在心裡面回想,我的鄰居有這樣一個主婦,
還知道我叫什麼名字的嗎? 結論是......沒有,那他是誰?

居然是妳,很久不見的阿Zu。

有多久沒見面呢? 我也想不太起來。
好像有三年了吧? 自從妳說要換號碼,然後我不知道新號碼之後。
妳爸是不是還在興國教書呢? 記得我剛知道你是他女兒的時候嚇了好大一跳。
不過經過這些年,你還是沒變胖,那竹竿一樣的身軀依舊纖細。
妳說哈利老了,現在不太能跑。但是我看牠追野貓還是很有活力阿。
況且妳有多多(是叫多多吧?)來繼承他的地位了阿 ^^;

不自覺的就聊起天來了,雖然中間夾雜著擔心哈利追貓會弄傷腳的呼喊。

或許我真的是好孤單,見到老朋友就不經意的抓著猛聊天。

不過,能再遇見妳真是太好了,阿Z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