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多災多難的右手。

丟手榴彈斷手,開一次刀夠不夠?
不夠,因為我笨到用摩托車撞到手。

撞到骨釘鬆脫了,手歪掉了行不行?
不行,所以我又開一次刀把右手弄直。

整骨把手弄直了,事情會不會結束?
不會,因為鈦合金鋼板會斷掉。


就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右手裡面那塊傳說中超貴的鈦合金鋼板居然斷掉了。
斷掉那晚手就已經很痛了,覺得事情不對勁。
撐到早上去看診,X光一照下去就看到一刀兩斷的鈦合金。
醫生說要再開刀,但是他還沒有想出好的固定方式。
後來爸媽跟他談得不甚愉快,所以就乾脆把我轉院到永康奇美去了。

醫生把我在軍醫院的舊傷口切開加長,放進一短一長兩根鋼板。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看到X光片,所以大概要等到5/29回診才知道是什麼樣子。
醫生說我的肌肉鈣化,以後復健的時候可能會比較痛苦一點。
出院之前醫院還幫我做了一個塑膠手架,叮嚀我要時常戴著,以免再生變故。
雖然戴著很熱,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讓他附著在我的手上。
我的右手到現在還是很腫,跟麵龜一樣胖胖的。

希望我的右手劫難就到此為止了,我想也該夠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