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

我的新手機。

因為我的a388已經服役多年,很多功能都已經不敷使用。
所以我決定買新手機。

我買了SonyEricsson的w810i
他有著黑色的外殼,雖然看起來不是很高雅亮眼,但是卻頗有質感。

為什麼我會買這隻手機呢?
首先,他有所謂的Walkman功能,可以再我無聊的時候,隨手拿起來就聽裡面儲存好的mp3。
沒帶耳機也可以經由擴音喇叭把歌放出,音量還不小。

聽膩了mp3,接上耳機,可以用耳機當天線收聽FM。

有時候走在路上,會看到有趣的狀況,總是會想把這樣的景象保存起來,或是跟朋友分享。
這時候就可以用內建的200萬畫素象機來拍。
雖然他的鏡頭只是CMOS感光,沒有像真的相機使用CCD那樣的好色澤。但是拍出來的效果也不差了喔。
現在在我的相簿裡面的近期照片都是這傢伙的傑作。

整體來說,用了它近一個月,我覺得我沒有白花錢。

這是屬於我的第二個財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