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我的生活。

自從我的手斷掉之後,我的生活就變成了一團。

我的活動範圍只有我家的一樓到三樓,每天見到的人只有兩個,我爸,我媽。
每天說最多次的話是,「汪汪,你又在睡覺了喔。」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各種稀奇古怪的姿勢都有。
每天早上十點起床,凌晨兩點睡覺。
就連偶爾一時興起想和人聊天,聊的也只有貓和我的右手,沒有其他話題。

我不知道,就算未來,我有了工作,我的生活就會有所改變?
和別人說話的時候,話題就可以變成,貓,和我的工作?

這就是人生嗎?

或者一切只是我自己不夠積極正面。
我應該利用這段我在家休息的時刻,努力進取,奮發向上。
把自己以前沒有看完的書都看完,學寫C、C++、Java....等我沒摸熟的語言。
然後還去考取數張證照,以利我將來可以順利的找到工作?


想了一想,我還是站在原地。


「汪汪,你又在睡覺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