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0日

面試 Part 3

三民書局

主要是寫排版軟體。
用的程式語言是C#。
有個特色是不需要加班,上下班就是八點到五點。
週休二日,不過每個月要抽一個週末去上班。
他們是跟我約7/10要去實習一個星期,實習結束好在決定要不要用我。
薪水是4K 不過沒有三節獎金的樣子。

威勝電子。

一去就先考一份C,裡面都是pointer,我都不會 XD
然後主管來面試,主要是寫1394的東西跟card reader的driver之類的。
薪水福利都沒談到,我猜應該是不會用我。

泰視科技
他們是寫cmos sensor的driver跟fireware
主要語言是C,聽說他們很缺人。
總經理還特別把我叫去講講話,似乎是所有求職者他都會這樣做。
薪水是35K 保障14個月年薪。
有提供停車位,因為汐止很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