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面試 Part 1

今天排了三場面試。
華邦,安仲,虹光。

早上十點先去華邦力行廠區。
力行廠很大,還有特別的斜坡滑下去,內附停車場。

跟我接洽的王先生要我到了之後打電話給他。
打電話給他之後等了一下下,他拿了資料表要我填。
我邊填他又說,他先離開15min。
然後我填好之後又等了一陣子。

他回來之後跟我聊了很多有關我的履歷,還有工作相關的事情。
這份工作主要是管理UNIX-like OS。

大概聊了一下,他說要找主管來跟我面試,不過主管在開會。
所以我又要等一下。大概又等了快一小時主管才開完會。

主管很在意我大學唸六年的事情,擔心我會工作到一半擺爛。
跟主管聊不久,因為我想知道的剛剛都問過王先生了。

接下來就是下午的安仲。
安仲規模很小,和我面試的人說大概是全竹科核准最小的公司。
不過她們的工作主要是coding,coding還有coding.
所以我不是很有興趣,對方對我也沒興趣,所以就早早結束了。

接下來是虹光。
本來虹光要求我填一份資料表,不過我忘記了。
幸好當場小姐就拿了一份給我寫。
寫完他去通知面試我的主管,主管才從樓上下來。

他們主要是寫跟scaner的firmware溝通聯絡的program。
不過我對coding真的沒什麼興趣。
主管跟我聊了很久,他大概搞不懂我到底會不會coding,
所以就去樓上拿了一份考卷下來給我寫。
我當然很認真的把他寫完,其中還有智力測驗。@@

他說有結果會通知我,不過我看是沒什麼好結果。


今天面試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