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制約。

今天,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父親節。
妹妹和妹夫特別請爸媽去餐廳吃飯,而我這不成才的哥哥也順便跟去吃了。
本想請Vanessa一道去,不過不巧的是今天她得上班。
爸媽也問了不只一次,「Vanessa不去阿?」

帶著一點惆悵的心情,我坐上妹妹他們的車到了位於信義區的餐廳。

那是一家buffet,有著豐富的餐點。

但是我繞了一圈,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面都是Vanessa的倩影。
因為沒有她在我身邊,好像什麼對我而言都不太好吃。

邊吃心裡面還邊想著,這個Vanessa應該會喜歡吃...這個Vanessa應該討厭吃...
下次可以帶Vanessa來吃...什麼時候帶Vanessa來吃比較好呢...


我的心很狹窄,只能容得下一個人。
而我的心現在已經被Vanessa填得滿滿的了,再也沒有其他的空隙。
我的身體,我的手,我的心,也似乎習慣於Vanessa的觸碰。
彷彿她只要不在我身邊,我的全身就沒有一個地方是自在的。

我的心在渴望著Vanessa。

只要望著她,我心裡面就不知不覺得浮現出一股幸福的感覺。
似乎只要擁有了她,就擁有了全世界。
有了她,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但是只要她稍稍不開心,我的心就會揪成一團。
只要她扁扁小嘴,我的世界彷彿就蒙上了一層烏雲。
只要她露出微笑,太陽公公就會從雲層裡面探出頭來,照耀溫暖我的心。


希望妳每天都快快樂樂,我們也要每天都甜甜蜜蜜。
我們要手牽手一起走下去,去看這個世界。



給我最愛的綾,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