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0日

特別的早晨。

今天本來是一個如常日一般的上班日,
早起坐車,在車上打瞌睡,直到要下車的時候...
我看見司機對著他身旁的麥克風敲了敲,似乎在說些什麼,
但是因為我戴著耳機所以聽不清楚。
我拿下耳機,聽見司機說,

「早安,感謝大家搭乘本公車,能夠為大家服務是我的榮幸,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因為妳們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感謝大家,謝謝大家。」

結果車上本來睡覺的人全都醒了,而且在司機說完的時候,也有人對著司機說謝謝。
嗯,我想這個司機今天可能第一天上班吧,所以很High...

匆匆走下車站,坐上捷運,耶? 眼前這個穿著粉紅色polo衫+短褲的人,
不就是GY嗎? 我拍了拍快睡著的他,他似乎嚇了一跳,問我怎麼會在這。

我說我要坐到關渡,當然在,他說他要坐到圓山轉公車。
後來聊了一下天,他就到站下車了。

要是每個早晨都有特別的驚喜就好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