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0日

華碩第一天。

今天早上起了大早,坐公車轉捷運去華碩報到。
一起報到的人還不少,大概有十來個吧,分屬不同部門。

部門裡的主管Mac還有同事Tommy跟Benny都很親切。

華碩企總裡面就有餐廳跟便利商店,也有果汁之類的,根本就是百貨公司美食街。
吃飯的時候可以不用付現,刷卡就可以了,結算薪水的時候會從你的薪水裡面扣除。
中餐補助35元,如果加班吃晚飯可以補助80元。

看了一下午的document,看到數度失神。
因為在沒有任何基礎跟實物下,要把那Prism系統看懂我覺得有點難阿。
而且還很枯燥。

不過因為我是新人,Tomy跟我說我不用加班,因為我加班也沒用。
所以我六點半就從公司繞跑了。

但是這樣去公司真的很慢阿,如果我的手早點好起來,可以騎摩托車。
從我家到公司只要20分鐘左右阿,真的差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