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補教名師?

雖然弟弟還不滿三歲,但是現在就已經有些補教傳單會丟到我們家的信箱了。
講得非常嚴重,成長只有一次阿!!! 不補習不行了!!


雖然弟弟只有三歲,但是我還是會把宣傳單稍微打開來看看,畢竟是人家放到我們信箱的東西。

(名師陣容)
這名師陣容看起來平凡無奇,但是卻隱藏著令我噴飯的內容。

(謝謝你老師!!)
雖然這些應該都是化名,但是直接取名要人家謝謝你的,可能真的不多 囧
至於下一位,是令人震驚的...

(雷龍老師!!!)
老師您取化名的時候,可能要注意一下諧音 囧

我記得我以前也補過習,尤其是大學時候。
那時候很多名師都取的是單名,我那時候還以為這些人真的都有這麼夢幻的名字。
後來才知道那些都是化名,可能是不想讓他本來任教的學校知道之類的。

不過我是真的不很喜歡補習,希望弟弟以後不需要補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