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今日夜騎心得

今天是星期五,雖然我八點半才回家,但是我還是臨時起意,戴上裝備去騎車。

其實上次騎車我就發現我的車輪氣不太足。
今天出門,我就騎到之前常去的車行,請它們借我打個氣。
本想自己拿打氣的管子自己打打就算了。
但是車行的員工非常的熱心,拿了條可以測胎壓的管子幫我打。
他在拆我的輪胎上氣嘴上的蓋子,我順口說了一句,

『其實也不用蓋了,因為蓋子早就破了。』

聽到我這樣說,他拿了一個新的氣嘴蓋子幫我裝上。
他看了看我的車,

「很久沒騎了喔,車上灰塵很厚。」
『是阿,大學放到現在,都沒清』
「好了,路上小心喔。」

車行的員工本來就蠻好的,每次去換機油他都會幫我擦擦車,調調剎車。

在這邊我要幫他打打廣告,竹圍民生路路衝的那間協隆車行,有需要的可以去交關一下。

週五車道上的人真的很多,所以奇奇怪怪的人也特別多。
沒燈的,音響放很大聲的,慢慢騎的。
到了淡水老街,路上的行人也特別多。
而且很多人邊走邊聊天,有時候會有點難繞過他們。

跟上次一樣買了烤魷魚,但是這次門口居然掛著一隻60,兩隻100的招牌。
我猶豫了一下,買了兩隻。

就在我買完兩隻之後,老闆居然開始拆招牌。
老闆把大大的兩隻一百的招牌都拆掉了,然後貼在魷魚上方的小招牌,居然是用魔鬼氈黏住的 @@
原來兩隻一百的魷魚居然也有限量的 @@

不過我下次應該不會挑星期五去騎車了,路上,車道上的人都太多了。
還是趁一到四人比較少的時候去騎好了,騎起來比較舒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