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試吃COLD STONE酷樂杯



前幾天帶弟弟去7-11做例行性巡邏的時候,發現一個新奇的冰淇淋。
我記得哈根達士一個要80元。
但是這冰淇淋一個要85元,那應該是比哈根達士更好吃才對。

剛好最近還蠻熱的,就買了一個回家吃吃看。

(Vanessa推薦,弟弟在旁偷看)

搶先拍個照嚕,外觀看起來是一個有黑色蓋子的小杯子。
我去買的時候可能因為銷售量不錯,只剩下焦糖美苺一種口味了,另一種愛戀巧克已經賣完了。
所以先買焦糖美苺來嘗嘗味道嚕。

(開蓋嚕~)
 
其實蓋子打開之後有附小湯匙一隻,可惜沒有拍到。
冰淇淋本身看起來非常的綿密。

(Vanessa開心的試吃)
 
我吃了一口,冰淇淋裡面的焦糖與草莓果粒非常均勻的混合在一起。
非常的順口,很容易就會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雖然有焦糖醬,但是不會讓人有甜膩的感覺,反而與酸甜的草莓果粒跟草莓冰淇淋混合,出現了另一種層次的混搭口味。
這種感覺只有自己吃過才會了解的啦。

這小冰淇淋當然被我和VANESSA瞬間就分食掉了,弟弟也嘗了一小口。
弟弟看我們一直拍照,也說他要拍,以下是私房弟弟DEMO冰淇淋照。

(這個好吃喔~)

(要擺這樣嗎?)

(我剛剛有吃,露出門牙笑了。)


(想吃的話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