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死神--bleach

記得我當初在軍中的時候,常常待在收發中心裡面。
收發中心雖然不需要出操,但是每天一早,該發的信,該發的文發完之後就不知道要做什麽了。
收發中心除了一堆文件之外,就只有一台不能連上軍網,也不能插USB的電腦。
最多就是用光碟機聽聽音樂。
但是帶光碟片進營區是沒有那樣容易的,進出營區都會搜查行李。
 某一天,我在抽屉裡發現了一張謎樣的光碟片,應該是退伍學長留下來的。
放進光碟機之後,赫然發現裡面燒的是一堆圖檔,放在一個叫Bleach的資料夾裡面。

這是一部我從來沒有看過的漫畫。
因為在收發中心很無聊,所以就加減看了。

不看還好,一看就迷上了。
以我的閱讀速度,一下子就看完了學長光碟中留下來的部份。
更利用休假的時候回家到租書店去租後面的部份來看。

不過後來就沒有繼續追進度了。

最近裝了PPS,發現裡面居然有超齊全的Bleach動畫。
當然我馬上就看了起來。
可是看動畫實在是太慢了,不符合我的個性。

所以我又上網找了目前所有的單行本來看。
雖然還是一樣打來打去,但還是莫名的好看。

或許我喜歡看的是一護與虛之間的爭扎吧,和看ARMS的高槻涼與魔獸一樣。
有時候我還蠻希望一護變成虛 XD
兩部都是我很喜歡的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