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未來3C夢--未來眼鏡。

 現在的科技不斷的進步,很多超乎我們想像的高科技產品不斷的被研發出來,對我們的生活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拿最簡單的例子來說,十年前的我們哪有辦法想到現在手機會那麼發達,還有這麼多強大的功能?
但是,我們總是希望能有更符合我們需求的產品。
 
像我,就很希望有這麼一台相機。
他是一個鏡框,眼鏡的鏡框,但是上面有鏡頭。
在需要的時候,只要動念一想--是的,用你的腦波來控制。
相機就會捕捉你的眼前所看到的景像,並且讀取你腦內對眼前景像的描述。
接著就自動幫你傳到網路上,分享給你的朋友們。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總是在路上看到有趣的景像,有特別的想法,想分享給大家。
但是這時候不論是拿出相機或是手機,都已經太慢了。而且很多時候靈惑總是一閃即逝,再也不會回來。所以我很需要這樣的裝置來幫助我捕捉我自已的靈感。

現在對於腦波方面已經有很多相關研究,希望有一天真能達成我的夢想。

最近良興電子正在舉辦五週年慶祝活動,有未來3C只是夢的徵文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活動網址看一看活動詳情。
獎項還不賴。


可以自由發揮一下想像力,還有獎可以抽~
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加入會員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