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值得紀念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值得紀念的一天,不是因為我八點五+回家,然後十點又跑回公司去寫東西。
Benny跟Gracie都用奇怪的口氣問我怎麼又跑來。


值得紀念的是,弟弟終於在今天自己坐在小馬桶上尿尿了。

(巧妙的沒有露點。)
Vanessa還特別拍照留念。

弟弟己經訓練好一陣子不包尿布上廁所了,大概去年秋天就開始了。
但是當時還沒訓練好,天氣就一直變冷,所以就暫時停止訓練,再度穿上尿布。

一直到這個夏天,才又重新穿上小內褲練習。
但是訓練沒有那麼容易,不論我和Vanessa好說歹說,小倫就是沒辦法自己尿在小馬桶裡。

終於在今天,我一回家,弟弟就跟我說,「爸爸,我尿出來了。」
原來是剛才他坐在小馬桶上的時候不自覺的就尿出來了。
而且還得得意的向媽媽炫耀。

(非常得意)

希望之後也能繼續保持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