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渴望,智慧型手機。

 眾所矚目的HTC Desire終於在台灣上市了,這可是一隻讓眾多玩家望穿秋水的手機。

 這隻手機為什麼這麼吸引人? 因為他擁有1G CPU+576 MB RAM+HTC Sense+光學軌跡鼠。

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最希望的是甚麼?
無外乎順,以及功能性,擴充性。

由順方面來說,當然,你不希望自己手上的手機,做了一個操作之後,要等兩秒才會有反應。
如果是這麼頓的手機,任誰都用不下去。
以前的手機可以很順,因為他的功能非常的少,只需要處理你的操作。
但是隨著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需要運算的東西越多,操作起來就越頓。
這對使用者來說是不能忍受的,因大家都不想等,都希望得到即時的回應。

就功能性來說,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手機可以無所不能。
可以照相,可以聽歌,可以看影片,玩遊戲。
需要的時候還可以上網收收信,用用即時通訊。

而當手機的功能不足以應付你所需的時候,你會希望手機的擴充性好一點。
而目前使用Google android Market可以擴充不少功能。

Desire能夠符合上面的所有要求,因此非常受大家的期待。
從一開始的四月底上市,不斷的延後,直到上市日期未定...
真是讓人非常"渴望"的一隻手機。


說真的對我而言,手機的擴充性真的很重要。
因為製造商不一定能真的了解你的需求,但是世界上這麼多人,總是會有人跟你想法相同,並且實作。
讓我們的手機對生活能夠貢獻更多。

我自從買了智慧手機之後,就常利用時間看書。
以前沒時間看的長篇小說,都被我利用等待的時間看完了。
不論是等待外賣,等電梯,等捷運...我都可以拿出我的智慧型手機,馬上打開來看。
就因為這些零碎時間,我才能看完這麼多小說。

現在智慧型手機不斷的推陳出新,除了Desire,還有好幾隻令人心動的手機,各有各的優點。



可惜我現在還沒有預算可以換這些超炫手機,希望不久的將來我也可以很快的加入Android的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