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銀光小蒙恬與我這個無聊人士

 最近常常有種感覺,這個字我用打字可以打得出來,但是能寫得出來嗎?我很懷疑。
看到注音拼出來的字,然後去選,我相信大家都倣得到。但是在珼在這個年代,要全部手寫出一篇作文,可能很多人就沒辦法完成了。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悄發生在我身上,我去買了一塊小手寫板-銀光小蒙恬來用,準備以後寫Blog的時候都用這塊小手寫板來寫。
目前這整篇文章都是用手寫板來寫的,辨識能力跟速度都還算令人滿意。
寫完之後也不需要停下來等它辨識,它有個功能是在板子的左邊和右邊寫字,寫完左邊當你在寫右邊的時候,它就會利用這個時候辨識你剛在左邊寫的字。
上面還有三個快速鍵可以做一些怏速選字或是切換模式的選擇。
隨附的軟体有很多功能,但是我還沒有認真研究。
對手寫輸入功能來說,它已經可以滿足我的需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