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很久沒騎車。

 上週我把自行車從蘆洲搬到了竹圍,但是卻發現輪胎完全沒氣,也沒有前後車燈。
這樣的車況根本沒辦法上路,所以週末的時侯我買了前後燈以及打氣筒。

 買回來的隔天,我就己經把前後燈給裝上去了,但是還沒有時間把輪胎打飽氣。
今天趁著倒垃圾之後的空檔,我拿著打氣筒下樓,把氣打滿。
我轉念一想,都打好氣了,不如就騎出去晃一晃好了。

所以我坐上坐墊,踏上踏板,往外騎去。

竹圍的路上車還是很多,我騎往傳說中的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不過因為是臨時起意,我的可折式前後燈沒有帶下樓。
但還好今天是滿月,路上還蠻亮的,而且自行車道的照明也非常的好,所以我還是可以很愉快的騎車。
晚風徐徐,騎起來非常舒服。

一路上也遇到不少夜騎的人,也遇到了邊騎邊聽拉哩歐的阿伯,不過阿伯的配備沒有車友們好,如果我不夠小心,應該會撞上他。

但是因為我今天是臨時起意,身上甚至還穿著牛仔褲,所以我只騎了大概15分鐘就開始往回騎了。

整體來說,家裡附近的自行車環境算是非常好,不過下次應該穿著輕便衣物,裝上車燈帶上水壺再出門,我想應該可以騎得非常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