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抱不了你-(1)

升上大三之後,功課壓力感覺真的比大二重很多。

我實在不了解,當初我剛進大一,
我的大三直屬學長怎麼可以看起來那麼輕鬆。

才一天睡過頭沒上課,老師就宣佈了下一個作業要在啥時候交出去。

學校生活,對我來說,
實在是頗痛苦的一件事,跟之前的大二生活比較起來,真的好累。
之前翹個一堂兩堂,再回來聽,其實還是可以聽得懂。

可是現在,只要一堂課沒聽到,就要花好多倍的精神去自己念回來。

因為功課壓力重,所以索性不選通識課,讓自己稍微輕鬆一點。
不過不選通識課,就看不太到女生了。

你知道嗎? 這實在是資工人的悲哀,班上女生真的少之又少。
如果說女生裡面出現漂亮女生的機率是20%,
那在10個女生裡,就可能只有2個能看的。
而機率這檔子事,你知道的,沒有一定發生的。

我們班,沒錯,就只有10個女生。
能看的... 就跟你說過是機率問題了嘛...



不過,我們是學長姊嘛,總是會有學弟妹的呀...


這學期,倒是蠻巧的,有兩個學妹來修我們班的課。
不知道是實力特別強還是有興趣,就是有兩個學妹來修。

我是屬於比較不關心學弟妹的人,所以,
我之前根本沒看過她們,是聽同學們提起,
才知道這兩個沒看過的女生,是學妹而不是外系的或是轉學生。

不過她們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我來說,只是新奇罷了,
畢竟能看的女生,在我們資工系,就已經足以造成"搶購"熱潮。

用這兩個字,是不是誇張了點呢? 不,一點也不,
如果你來看過實際情形的話。

我總是坐在教室的倒數第三排,最左邊數來第二個位置,
靜靜地看著前面的同學們對學妹們獻殷勤。

我並不是不想認識學妹,不過我自認為不會是讓人一見鍾情的類型,
我也不是功課特別強,足以製造作業版本給學妹,讓眾人膜拜的人。
上課的了解程度,我也不會比坐在前面認真聽課的人懂。



So,學妹不會對我感興趣的。


其實觀察也是一種樂趣,看一堆蒼蠅自以為是的在花邊嗡嗡叫。




上課看蒼蠅,下課會恐龍。


網路這檔子東西,對我而言已經變成聯絡老朋友的方法了,
早就失去新鮮感了,更別指望用它來找到漂亮的女孩跟我去約約會,喝喝咖啡。
都已經大三了,什麼樣的大風大浪也該見識過了。
孰不知網路上陷阱多多,一不小心即被捕食而不自知。




「你們學校有沒有花語傳情呀~」


才上站,我乾姊就丟我一個水球。
她是政大中文系的,雖說在網路上認識,不過我跟她感情是還不錯,
我心情不好時會常常找她吐吐苦水。
她只大我一歲,但是有些事情,她就是比我懂那麼一點。
而我,就是那麼一點想不通。


『有呀,怎麼嗎?』

「送我花送我花~~~~~ :D」

『叫你男朋友送就好了呀...-_- 關我啥事呀。』

「老是他送多無聊呀,你送我嘛,多一點花感覺很好呢~
花對女人來說就是不嫌多阿~;p」


女人就是這麼愛慕虛榮,花這種東西又不能吃,
 放著沒多久也會枯掉,但是她們就偏要男人買這種東西。

心底盤算了一下,這個月的零用錢似乎還剩下一點,
即使買花,應該也可以撐過這個月。可是我應該存點錢換電腦配備的呀...

『ㄛ~ 好吧,你要多少錢的。』

算了,老姐平常對我也蠻不錯的,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適時出現,
送朵花讓她高興一下也不錯。


「ㄝ~ 說的你好像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我們倆感情這麼好,送我花讓我開心一下也不肯... :(」

『我不是這個意思咩~~』

「騙人,你明明是.....>_<」
「小氣鬼,心不甘情不用的就不要送好啦~哼哼~」

『好好好,親愛的大姊,您平時對我真是太好了....』
『就讓小弟我送一點花表達對您的愛慕之意吧~~』

「對嘛對嘛,這樣聽起來好多了呀~~ :)」



女人,真是聽覺的動物...



花語寄情,這東西呀,說麻煩不麻煩,說簡單不簡單。
就是首先要有錢,然後要有一點點閒 --- 去交錢。



走到宿舍樓下看了看海報,13舍負責人的電話...嗯...


「喂,請問xxx在嗎?」

『喔,我就是。』

「你是負責花語寄情的嗎? 我想請你們幫忙送花到政大。」

『啊? 可是今天截止登記,我已經把資料都送過去總負責人那邊了耶,抱歉喔。』

「是喔,那真可惜。」


看來是老天要我省這一點錢,剛好到今天截止。
我可以把錢存起來買記憶體。


『不過沒關係,你可以直接找他,我給你他的電話。』



好吧,感謝這位負責人的雞婆,我這兩百元還是非花不可了......-_-


電話,嗯,88開頭的,是女二舍嘛,原來總負責人是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