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抱不了你-(3)

女二超商,一進去就是交誼聽。
好多人在看電視。

我走在前面,不快不慢,她跟在我後面,
進了超商,我走到飲料櫃前,拿起一罐寶礦力,看看她。

她似乎很不確定自己要喝什麼,

『沒關係,你選吧,我請客。』

「嗯嗯,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她低著頭,小小聲的這樣說著。

『沒關係啦,都已經進來了,就選嘛。』

她東看西看,選了很久,最後竟然選了一罐9元的統一麥香奶茶...


『你不會是因為怕我花太多才才故意選這個吧~~』

9元? 鋁箔包系列的都超便宜的,她不會是以為我會跟她計較那那幾塊錢吧。
好歹也選罐果汁或汽水什麼的。

『不是啦,我很喜歡喝奶茶啊,我覺得麥香奶茶不錯喝呢。』

「喔,好吧,那我們去結帳吧。」

總覺得她選這麼便宜的東西,好像沒請到她一樣。

把飲料放在收銀台上,從右邊的口袋裡拿出早就準備好的千元鈔。
找了976元,給她兩百,我還有776。

「吶,給你兩佰。那就萬事拜託了呀~」

我抽了兩張一百元,他伸手接住,
轉頭準備走人。

『喂喂喂,先別走呀。』

她急忙叫住我,

『你要留資料給我啊,不然我怎麼知道要送給誰。』

「啊~~我都忘了有這一回事了,哈哈哈。」

有夠笨,錢給人了,差點就忘了填要送給誰。

『呵呵,沒關係,我有把筆跟表格帶下來,你填一填就好了。』

其實她還蠻細心的,要是我一定會忘記帶這些有的沒的勞什子。

我把表格放在女二前的長凳上,右手拿著筆寫,
她在旁邊看著我寫。

『你的字還真藝術呢,呵呵。』

可惡,居然嘲笑我的字,紙下面沒有墊東西寫字,
長凳又是一條一條的,哪有可能寫的好。

「我平常寫字很好看的喔,只是在長凳上寫,又不平,
所以寫起來難看是正常的嘛,不然你寫寫看。」

我作勢要把筆遞給她,她笑了笑,說,

『好好,我相信你,你快寫吧。』

我繼續往下寫,寫到系級這一欄的時候,

『ㄟ,你跟我同系ㄝ,大三,學長學長~~~』

這我早就知道了,是你不知道而已。

「嗯,我知道你跟我同系呀,你在我們班可是名人呢。」

『啊? 為什麼我是名人呀?』

她有點驚訝,疑惑的問我。

「我們班的人都知道,有幾個大二學妹跑來修我們的algo啊,
這樣不夠有名嗎?」

我們資工系的課,要跳著修沒有那麼容易,前面的基礎沒打好,
後面的課聽懂的機會就不是很大了。

『你說那個呀,』

她笑了笑,

『我只是陪人去上的啦。』
我沒有修啊,只是我同學說她一個女生去修學長的課,有點怕怕的。
所以叫我陪她去呀,我只是旁聽,我沒有那麼厲害啦~~』

「可是你們倆個在我們班算很有名了呀,
說到 "那兩個學妹" 大家就都知道是你們倆個了。」

我把表格跟筆遞給她,

「寫好了,有沒有啥沒寫到的?」

她稍微看了看,

『嗯,沒有,這樣就好了。喔,對了,這張是你的收據。
到時候要是沒有收到花,你就拿這張...』

我打斷她的話,


「不用了啦,到時候要是沒有收到我找你就好了呀,
這張紙我帶著一下子就不見了,也沒啥用。」

『也是啦,如果沒送到我就親自幫你送到政大~ 呵呵~』

她半開玩笑的說著。

「那就這樣嚕,學妹謝謝你啦,還讓你跑一趟。」

『不會啦,我倒還要謝謝學長你的奶茶呢。』

她笑笑的對我說。
她還真愛笑呢,笑起來...有那種讓人心裡甜甜的感覺,
不會像有些女生笑的很難聽,或是笑的有點...淫...


「嗯嗯,就降,我回去嚕,掰掰。」

我跟她揮了揮手,轉頭回13舍。

邊走邊想,她不知道死會了沒?
誠如前面我所提到的,在交大資工,能看的女生已經不多,
而不錯的女生一定都死會了。

她算不錯的嗎?

一頭短髮,不是普通女生那種到耳下的短髮,
是感覺有點像男生頭的短髮。
有點像... 嗯... 泛亞廣告裡面某個女孩,
不過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

五官也是普普通通,皮膚也沒有特別白,
身高也不特別高。

她的一切的一切就是很普通,但是全部加起來,
又有一種蠻特別的感覺。

感覺? 我也不知道是啥感覺。



「想那麼多幹嗎?」



我低低的對自己這樣說,
然後快步走回13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