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抱不了你-(4)

日子一天一天過著,我仍然是我。
只不過上課的時候多看了學妹幾眼。

短髮,其實自己一向都很喜歡短髮,高中那個女孩不也是短髮?
不過給人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一天,上完了課,走路回寢室的路上。
在路上走著走著,迎面而來的是大四學長。

『嘿,學弟,最近過的怎麼樣?』

「我呀,還好啦,只是專題多到作不完。
啥都來個專題,Project Demo,我覺得好煩。」

『哈哈哈,習慣就好啦,我當初也是這樣子走過來的ㄚ~~』

「是喔,學長真厲害,我都覺得我好像每科都會被當掉。」

『加油啦。對了,你知不知道學弟他們的情形怎麼樣。』

「學弟? 我不知道ㄝ,沒怎麼在連絡。」

『哈哈,你喔,要多照顧他們兩個阿,你幫我問問看他們哪天有空,
我們這一家族去吃個家聚吧~~我們兩個一起出錢。』

「一起出喔....」 別的家族都是學長請客...

『哎呀,你不要想那麼多啦,只是一起出錢請學弟他們ㄚ~~
大家聚聚,聊聊天呀。就這樣啦,我先回宿舍去啦,掰掰。』

根本就是自己不想自己出錢才拉我的嘛... -__-|||
總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不過既然學長都這樣說了,而且我也蠻久沒看到大二學弟,
加上我根本還沒看過大一學弟,其實,辦個家聚應該也不錯。

好吧,就找找學弟看他啥時有空吧。


連上他們92級的人架的BBS站,好久沒來的站。
上次會來這站,在這站註冊,是因為我一個交情不錯的同學在這站上面跟學弟嗆聲。
在92級的站嗆92級的人,簡直就是無異於自殺的行為。
他在人單勢薄的情況下,叫我也去幫他寫寫東西辯護一下,
也還好,在那之後口誅筆伐的情形就淡了下來。

那是我大二時候的事情。
現在都大三了呢... 想想,也過的真快。

到使用者名單看了看,學弟的ID...FORZEN,嗯,不在。

我想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寫mail吧。
據我所知,學弟是天天會上來看他們班版的文章的

該怎麼寫呢...

『hihi~學長好呀~~』

ㄜ~ 有人知道我是學長? 我應該沒有出名到大家都認識吧?
看看ID,Rainy? 我好像應該大概或許不認識吧...

「ㄜ,你也好....我認識你嗎?」

『呵呵,你不認識我,不過我知道你喔..你在我們班版寫過東西。』

「是喔? 我寫過什麼?」

『就是有人到我們班板寫東西,然後你把整件事跟『交大無帥哥』扯在一起...』

說的也是,我來這站不過四五次,po的文章不就只有那篇。

「喔,你說那篇喔,那很久了ㄝ。」

『對阿,可是那時候我就已經把你設成好友了唷~~ :)
我覺得你的文筆很好喔~~ 』

「喔,謝謝你呀。」

『學長到我們站做什麼呀,找你學弟嗎?』

「嗯,找他談家聚的事情。」

『家聚喔~ 真好~~~』

「嗯,我信寫完了,下站了,掰掰。」

不等他回我水球,我就下站了。
對於不認識的人,我想還是不用太認識。
少認識一些人或許可以少一點麻煩,我是這樣想的。

收了收東西,跟室友去買宵夜,
邊看VCD邊吃宵夜。

這是我每天晚上都做的事情,吃完看看小說,
或是打打AOK-ex,雖然我只會用滑鼠,不用快速鍵,
一直輸...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game的。




該睡了吧,我想。

明天早上有課呢。



早上9:00的課對我這個習慣睡到10:00的人而言,是早了點。
8:30起床,刷牙洗臉,去三餐買份早餐。

到教室後,坐到我的老位置上,後面數來第三排,最左邊數過來第二個位置。
一邊吃我的蛋餅,一邊聽課。


不過,真的,早起是很累的,相信我。
沒經歷過的人可能不知道,可是,生理時鐘這東西是亂不得的。

雖然好像只早了一小時起床,可是感覺眼皮卻有千斤重,好累。


才聽課沒多久,我的眼皮就慢慢合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