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什麼都不想要。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以前再不管怎麼,眼前總是會有可以走的路。小學唸完就唸中學,中學唸完就唸大學阿,大學畢業考不上研究所還可以去當兵。但是現在呢?我該做什麼?
想念書,我已經這麼老了,真的適合再唸書嗎?況且沒有右手的我,光靠左手那種醜字,想考上研究所幾乎是在癡人說夢。想找工作,又有誰要用一個沒有右手,自己吃飯都有問題的人呢?
我不知道老天到底想對我表達什麼,是不是我已經用光了我一輩子的運氣呢?所以接下來的我要倒楣一輩子?
手會好,不要急?如果你是我的話,我相信你才能體會我的感覺。
我沒有才華,沒有專長。更沒有什麼執著之類的東西。
我不會成功了,我大概就這樣頹廢下去吧。
如果這個世界不是我的世界,我希望可以回去我的世界。
如果這全都只是夢的話,那就讓我醒來吧。


我什麼都不想要,也什麼都要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