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抱不了你-(2)

我不是對女生有任何意見,我也不是有大男人主義。

不過,女的唷...總是有那麼一點....
嗯...算了,現在男女平等嘛...


想想,好久一段時間,沒去女二舍了,
自從那之後...

打了電話,

『鈴...鈴...』
「喂~~~」

電話有人接,嗯,聲音聽起來還蠻細,蠻好聽的。

『ㄜ~你好,請問花語寄情的負責人是住在這邊嗎?』

跟女生或是長輩說話,我總是輕聲細語,很有禮貌。
我可不希望給任何女生壞印象,你知道的,
只要在一個女生面前有點小缺點,那隔天大概所有女生都知道你做了什麼。

「我就是,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嗯,聲音聽起來蠻親切,蠻有禮貌的,不過這檔子事說不準,
普通人對陌生人總是蠻有禮貌的。

『嗯,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他說了我想訂花,不過13舍負責人說已經截止,
給我她的電話的事情。

「那請問我現在還可以訂花嗎?」

『可以呀,我明天才要把資料送出去。』
『不然你現在有沒有空呀? 現在拿給我,我比較好處理。』

「現在?」

『對呀,不然明天早上我就要把資料傳出去了呀~』

「嗯,那好吧,我看看喔...」我現在穿戴整齊,拿個錢包就可以出發。
「10分鐘之後女二見,可以嗎?」

『嗯恩,當然可以阿,我現在穿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
『我等等在女二全家旁邊的長板凳那邊等你。』

長板凳,嗯,應該還蠻好找的。

「嗯,好,我穿條牛仔褲,藍白拖鞋,左手插在口袋裡,應該很好認。」

這幾乎是我一年到頭的標準打扮,總覺得這樣穿感覺蠻舒服的。

『嗯,那等等樓下見,掰掰』

拿了錢,套件外套,我慢慢向女二舍走去。

女二舍呀,全校男人最想進去的地方。
但是門口的掌型辨識系統卻沒人過的了。
雖然聽說把野狗的爪子放上去,門就會開了,
但是,有誰會去冒這樣的險?

整年唯一可以進去的時候,就是快開學搬家的時候。
可以用幫女生搬東西的名義,進去裡面晃晃。
普通時候要進去呢,要到學校某行政機關去申請,
要在五點之前進去,時間到就要出來,
不只這樣,還要穿一件很拙的黃背心,
還有還有,不論你進去哪間房間,門要開開的,
不然你在裡面做啥事情又不知道。

麻煩,但是因為麻煩,所以它成了男人們最想進去的地方。

我進去過,不過我總覺得沒什麼,跟我們宿舍差不多。
真不知道到底有啥好稀奇的...


從13舍,一下子就走到了女二舍。
其實並不遠,以我習慣的步伐,約5分鐘。


到了超商前面,黑色衣服,藍色牛仔褲...
看到了~~ 等等....那不是跟我修同一堂課的那個學妹嗎...
她是負責人?!?! 不會吧...天底下有有那麼巧的事情嗎?

她看到我,向我走過來,
試探性的問,

『你是要訂花的人嗎?』

ㄜ? 她不認識我?
不會吧...我跟她修同一堂課ㄝ....
啊,可能是我一向都坐後面,上課又遲到早退的,
所以她對我沒啥印象。


「嗯,對呀,是我。」

『喔,那你要訂哪一種呀?』 她邊說就邊要拿出宣傳單給我看。

「不用拿了,我要最便宜的那一種就可以了。」

『啊~你怎麼這樣,對自己的女朋友不用那麼小氣嘛~』
『送好一點的她才會開心咩~ 』

唷,對我推銷起來了,不過這招對我沒用,
因為我沒女朋友,也不是要送女朋友。

「哦...我不是送我女朋友呀,我是送我乾姐。」
「因為被凹了,不送她的話她會不高興。」

她聽我這樣說,笑著說,『是這樣的啊,呵呵...你真有趣。』

有趣? 這樣就叫有趣?
她的想法真奇怪。

我從口袋裡面掏出一張千元鈔,準備付他錢,

『你有帶零錢來嗎? 我沒錢找給你耶~』 她看到我的千元鈔,這樣說著。

「ㄜ,我也沒帶耶,不然,嗯,我請你喝東西好了。」

超商就在旁邊,買個東西找個錢就解決了呀...

『不好吧...』她似乎覺得這個主意不太好,正想找理由拒絕。

「沒關係啊,我這麼麻煩你,還讓你跑下來。」
「走啦走啦...」

『可是...』

「可是? 不要再可是啦,走吧走吧... 」
「不然我要怎麼交錢給你?」

她凹不過我,也只好跟我進了超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