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5日

拆石膏了。

時節已漸漸進入夏天,我的手開始流汗,發癢。所以今早我去屏東815醫院把石膏給拆了。
醫生是用電鋸把石膏鋸掉的,開始之前還跟我說,「會有點熱熱的,太熱要跟我說。」
然後我就看它啟動電鋸,我心想,被鋸到血應該會噴出來吧...
不過醫生技術還不錯啦,順順的鋸,差不多了之後就用某種工具撬開。
石膏哩,我的手變成深褐色的,上面有很多層蛻下來的皮。用手去抓的話會一層層掉下來。
手的肌肉有稍稍變形,不過醫生說那是因為石膏壓迫,過陣子會好。
現在我的手要自然垂下,醫生說這樣的話可以利用重力把我的手骨拉直。
雖然拆掉石膏有些不習慣,彷彿失去了什麼保護,但是可以抓到癢處的感覺真是無可言喻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